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去韓國必吃 "喜也列烤迷你八爪魚"



傳說中的「喜也列」烤迷你八爪魚, 今年終於吃到啦 !!!

上年已經超想去吃,但由於店鋪位置在釜山,所以一直無緣吃到, 不過今年在首爾市就開了3分店~



每逢週末或假日必定全場爆滿 ,不喜歡排隊的我,會避開繁忙時間來吃
烤迷你八爪魚 1人份價錢是11000 won,最少2位起



除了烤迷你八爪魚之外 ,還有綠豆煎餅、鉄板炒飯、海鮮湯、鹽焗蝦及鍋巴湯等



首先送上來的是前菜 ,有豆芽湯、棷菜沙律、熟雞蛋及紫蘇葉~


所有前菜是免費任吃的


一直讓我朝思暮想的烤迷你八爪魚,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!!!!!
 辣味程度分為、微辣 、中辣和特辣,害怕吃辣的我就點了微辣~


八爪魚會刷上秘製辣醬汁 , 然後放在鐵絲網上烤

由於經過慢火微烤後, 聞起來已令人垂延欲滴


    鮮味十足迷你八爪魚,肉質爽口而不韌,配上紫蘇葉和沙律醬等材料帶出多層味道,而且亦令油膩感減低,雖然辣味在我口中持久不散,但依然讓我吃不停啊 ~

地址:  喜也列迷你八爪魚
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9-4

 韓文地址: 희야네석쇠쭈꾸미
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9-4

電話: 02-322-3224

乘地鐵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