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去韓國必吃"烤魚海鮮料理"


有好多朋友問我,你去韓國會吃什麼?他們覺得大部份食物都跟脫不了關係,不辣的食物可以說是屈指可數,除了燒肉、石頭煱飯、人參雞湯還有什麼好吃?? 其實只要做多一點research,必定找到好吃的食物, 所以每次去韓國我盡量挑一些好吃而不辣的食物和大家分享!!

上次去韓國吃了一頓美味的烤魚海鮮料理,每次想起來都令我回味無窮,所以我要極力推介 "Koraebul"餐廳




環境看來很不錯






韓國有很多餐廳都設有包廂房


捕撈上岸的海鮮來自韓國東海岸,由於該處是寒流及暖流交匯的地方 , 因 此 , 一年四季也可以品嘗到非常新鮮肥美的海上鮮


鮮魚是即叫即烤非常新鮮


這家餐廳最特式的是上菜碟是用屋頂瓦片燒窯後製成


 看起來很有原始風味



當日我點了午市套餐 ,價錢約$200港幣
套餐包括前菜刺身拼盤烤魚
不想吃套餐,   也可散叫其他菜式


前菜有
海藻松茸野菜沙律


韓式涼伴小菜


值得一提這家店的紫菜是沾醬油吃的,甜甜的醬油和紫菜一起好,味道很好吃 ^^


5種不同當造刺身拼盤
鱸魚比目魚海參海鞘以及不知名的刺身

有些刺身從未試過的
熟的海參就吃得多,但生的海參都是第一次吃,說真的賣相並不吸引, 看起來有些恐佈, 但味道清淡爽滑,配上甜辣醬汁味道更佳 


外型長長很怪的不知名刺身,卻出奇地鮮味有咬口


主菜是3款時令烤魚
黃花魚比目魚鯖魚


油分豐富,烤後效果依然嫩滑,而且十分香口


還有飯和海帶湯


我還點了些貝殼類海產
水螺體型較大,吃起來有特獨的清甜味, 同時含有豐富營養成份,當中組氨酸可以防止肌膚老化


焗生蠔未吃已飄來陣陣鮮蠔香,熱辣辣吃甜美多汁 ,開殼後的蠔最好趁嫩吃,否則放久了蠔身漸乾,吃來便大打折扣


焗海膽飽魚有別於刺身帶硬身的口感,後煙韌又軟腍,面上鋪上一層海膽,吃起來很rich又很有口感


最後還附上水果和梅子茶,  太完美了

自問是海鮮迷的你, 又怎能錯過呀

地址:Koraebul 
首爾江南區驛三洞837 B1F

韓文地址: 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 837 B1


電話:02-563-8892

營業時間:10:00am - 22:00pm

乘地鐵江南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